蔡英文籲青年投票:一月回家為團圓、為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蔡英文全台車隊掃街拜票行程來到嘉義,今(7)天 行前召開「青年返嘉鄉,為國去投票」記者會,並邀請曾為蔡陣營拍攝「返鄉投票」競選廣告的6位「海歸青年」出席,象徵這次青年返鄉投票的動力與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這裡要呼籲我們所有的年輕人,這次的選舉確實是很關鍵的一個選舉,那麼台灣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要做怎麼樣的決定、做怎麼樣的選擇,將會影響我們未來國家的發展,所以在這個關鍵的選戰,年輕人真的不要缺席,我們這個選戰是為年輕人而戰,是為了台灣的未來而戰,那台灣的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所以我們希望全部的年輕人,都可以站出來出來投票。要記得這次要回家二次、一月回家二次,一次為了國家,一次為了跟家人團圓(新年)。」

蔡英文邀請6位海歸青年一起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蔡英文說,在選戰最後時刻、要凝聚所有的力量,讓我們在這次選舉聽到台灣人堅定的聲音、而且是很洪亮聲音,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把台灣人的意志聲音放大,讓全世界都聽得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