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企業精英 神韻再現人間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月4日為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STOCKHOLM Cirkus Arena)帶來兩場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票房提前售罄,場內座無虛席。隨著神韻演出的增加,神韻正在瑞典升溫。一些觀眾跨越數百公里慕名遠道而來,感歎神韻再現人間仙境。請看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創新公司創辦人 Thomas Palm:「太不可思議了,精彩的演出。這確實是一次全面的體驗。演出結合了真正古老、美好、經典的舞蹈和高科技動態天幕。舞台與天幕的互動,讓人從天而降地出現在舞台上,霎那間真人出現了,太酷了!許多場景確實令人激動。演出真的震撼心靈,出神入化。」

大學理事會主席Ostring 夫婦在中國相識,他們表示遠道而來觀看神韻,因為和中土文化有不解之緣。

國際公司高級主管 Maria Ostring:「我覺得非常美好。豐富多彩,舞姿婀娜令人祥和寧靜, 我非常喜愛她。」

大學理事會主席 Mans Ostring: 「非常美好。最令我著迷是那個雙弦樂器(二胡),它的音樂非常豐富。」

新唐人北歐記者站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