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遠航港資是誰?台媒爆與中共國企驚人巧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朝夕相處患難與共 嚴德發撫看板悲悼總長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再度來到台北賓館弔唁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的8名殉職將士,嚴德發撫著沈一鳴的紀念看板泣不成聲,並數度鞠躬、行軍禮,他也貼上留言便條紙,表達對沈一鳴的不捨與追悼之意。

===

投資遠航港資是誰?台媒爆與中共國企驚人巧合

遠航昨宣布延後發放去年12月薪資,並表示與台灣財力雄厚企業主有關的香港投資人有意投資、並代墊薪資。但此意向書上簽章為「香港國採物聯」的公司不但未揭露與台灣何人有關,甚至與中共國務院成立的老牌國企「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一堆「巧合」。消息引發PTT上網友討論,質疑該外商公司的背景實在可疑。

===

中影遭黨產會凍結資產 聲請停止執行獲准

行政院黨產會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不服,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去年1月間裁定駁回。最高行政法院撤銷發回更裁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7)日裁定停止執行。

===

流感疫情進入高峰 47歲女發病5天內過世

流感疫情進入高峰,單週逾11.3萬人次因類流感就醫。上週增79例流感併發重症,新增2例因流感死亡個案,其中一名47歲女性,發病5天內就過世,為本流感季最年輕死亡個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