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希思市長:神韻的宗旨非常崇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1月5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演出,德州希思市市長攜全家人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藝術的壯麗輝煌。

希思市市長 Kelson Elam: 「這是一個出色的演出, 演員們表現傑出。我們全家都來了,知道會是很好的演出。我的孫女很喜歡,她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舞蹈,整場演出她都很精神,令我印象深刻,演出非常棒。」

希思市是德州達拉斯沃斯堡都會區的一座城市。除了出任希思市市長之外, Elam還是一家軟件公司Genesta的老闆,同時在多家機構擔任董事或主席。他對神韻舞蹈演員讚賞有加。

希思市市長 Kelson Elam:「演員們很了不起,非常傑出。一切都同步一致,一切都完美無瑕。可以看出他們下了非常多的功夫。」「舞蹈很傑出,舞動長袖的那個水袖舞真是精妙絕倫,絕對美妙。」

Elam市長讚賞神韻樂團,非常傳統非常專業。

「我們就坐在神韻樂團的後面,他們非常棒,我們就坐在他們的兩排後。」「他們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原先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現在看到神韻非常傳統正宗,非常專業。」

市長表示欽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勉勵藝術家們繼續努力。

希思市市長 Kelson Elam:「我認為神韻的宗旨非常崇高,祝他們一切順利。我認為每個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應享有信仰自由。」「希望藝術家們持續做好他們的工作,他們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非常感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泰內 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