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中共因素 蔡英文:真實存在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三天,候選人可以宣傳的時間也進入黃金72小時,總統蔡英文為期5天的「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全台車隊掃街,首站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並沿路往北掃街,今天到了彰化、台中、苗栗。蔡總統回答記者,關於共諜案問題、以及外媒BBC觀選團的問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剛剛BBC的記者問妳什麼)(因為這次有很多的觀選團),(有210多),他是說我們對中國的因素,是不是一個,是一個政治的,他講是一個game,是一個在選舉裡面的一個叫做操作吧,或者還是真的一個存在的威脅,那我告訴他這是一個真的存在的威脅,它不是只是一個政治的遊戲而已,我也告訴他們說,我們在這個時候,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我希望我們的選民可以做到的就是,好好的想一想,我們如果不堅持的話,我們現在所有的都會失去。」

對於韓國瑜在多次造勢場合曾指稱,蔡總統是三軍統帥,還是第四軍網軍總司令;蔡英文回應,不該拿國軍作文章和開玩笑,網民有支持的也有批評的,把網民說成網軍,並不公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