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假訊息操縱台灣大選 推特出招更新規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彈劾程序 參院共和黨免作證提案獲過半支持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週二(1月7日)宣布,已獲得足夠票數通過一項決議,啟動對總統川普的彈劾審訊、無需證人作證。

===

日本沖繩時隔33年再爆豬瘟 撲殺1746頭豬

日本沖繩縣府證實,時隔33年再爆出豬瘟疫情(Classical Swine Fever,又稱典型豬瘟,不是非洲豬瘟),將撲殺1746頭豬,就連當地特有的「阿古豬」也無法倖免,這也是沖繩自1986年後再傳豬瘟,但不是非洲豬瘟。

===

防假帳號和垃圾訊息操縱台灣大選 推特出招

台灣將於11日舉行總統與立委大選,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表示,為了維護台灣大選的公平性,已推出多項新措施,包括更新推特規則。

===

找到了!NASA發現首顆適居行星 距地球100光年

美國航太總署6日表示,探測系外行星的凌日系外行星巡天衛星(TESS)發現了一顆和地球一般大小的行星,位於宿主恆星的可居住範圍內,容許液態水的存在,距離地球僅100光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