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出爐 日本榜首台灣第32|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出爐 日本榜首台灣第32

全球居留權和公民身分顧問公司「恒理環球顧問事務所有限公司」(Henley & Partners)7日公布2020年全球護照指數,日本的護照好用度位居全球第一,台灣排名第32。

===

北市強制外送員全時段納保 業者批亂開支票

台北市議會7日三讀通過「台北市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數萬名外送員受惠,但其中強制要求外送業者應幫外送員投保「全時段保險」,引起業者不滿,社團法人台灣協作暨共享經濟協會(SEAT)8日開記者會批,立法過於倉促,有多處漏洞,呼籲柯市府不要為了拚選舉亂開支票。

===

魏應充確定牢裡過年 發監心境「上天淬鍊」

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的越南混油案遭判刑定讞,彰化地檢署囑託台北地檢署今發監執行。魏先前以需要醫療照護為由向檢方聲請暫緩執行,但都遭到駁回,他解送監所前並未受訪,但留下24字表達自己的心情。稱是「上天淬鍊」。

===

美伊緊張 長榮、華航航班避開兩伊上空

美軍擊斃伊朗軍事指揮官蘇雷曼尼,伊朗8日反擊,以飛彈攻擊美國駐紮伊拉克兩個空軍基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宣布,限制非軍用飛機在伊拉克、伊朗、阿曼灣與波斯灣水域上空飛行,華航、長榮也採取調整航線的安全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