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助理防長:美日應設特遣隊 納台灣.印.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國前亞太助理防長葛瑞森中將(Wallace Gregson),週二(7日)出席哈德遜研究所座談表示,為了維持聯盟在亞洲的威懾力量,美日應設置聯合特遣部隊,納入台灣、澳洲、印度等軍隊,這也能消減台灣所受到的孤立。

美國防部前亞太助理部長 葛瑞森:「海上常設聯合特遣部隊,是快速發展能量與能力的,一個平台和實驗室。其他國家但不限於此,包括但不限於澳洲、印度、星國、台灣,應加入能因應各種任務的常設聯合特遣隊。我們在台灣的朋友可以加入特遣隊,從事人道、災難的反應行動,我們也因此有助於,消除些台灣受到的孤立。

前海軍陸戰隊太平洋司令葛瑞森表示,為了戰勝人數較多的敵人,盟友軍隊,需要以多領域作戰概念整合,陸、海、空、網路等部隊整合,彼此快速支持、火力支援。而這項整合,在政治上與實踐上都是艱鉅的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