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捲共諜案?綠營要求公布與孫天群通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繼續看到,澳洲媒體在周三,揭露共碟王立強,受到來自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及中國商人孫天群的威脅利誘,要求王立強改口指控,是受到台灣民進黨的賄賂與指使,去爆料中共干涉台灣選舉。澳媒報導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今天(9日)召開記者會,要蔡正元公佈跟孫天群的完整訊息與通話。

立法委員 管碧玲:「邱義仁介入假間諜事件,這件事情是子虛烏有,從邱毅跟蔡正元他們這幾天來,一路放出的這個訊息,完全子虛烏有。因為今天如果有,他們一定會亮出來,結果他們想要去套話,王立強根本沒有說這個事,然後反而證實了,是孫天群在從中製造這個假消息。」

立法委員 莊瑞雄:「蔡正元其實媒體朋友也可以,應該可以去要求他,他應該可以把他跟孫天群的這樣的一個微信的內容,既然有這麼一個截圖,然後呢他似乎企圖是要去否認的,卻又不敢很正面來否認,只是講說她不會用簡體字,那不如把跟孫天群之間的一個通話對話,把它做一個公開,我們也查證過,邱義仁沒有去過澳洲,他說這一輩子沒有到過澳洲去過一次,所以更應該讓這一些指控的人,至少我們看到兩個大頭貼是一樣的,那請蔡正元先生,把你跟孫天群之間的一個對話,來做一個澄清。」

管碧玲也表示,相關單位應透過司法互助,與澳洲政府合作,釐清真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