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台人需了解 中共不會履行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在大選前幾天,長期關注香港、中國人權議題的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史密斯8號表示,台灣人持續追求自由民主,也都在目睹香港的一國兩制如何迅速走樣。史密斯提醒台灣民眾,任何由中共提出的承諾,都不會被遵守,因為中共就是不會履行承諾。

共和黨籍眾議員 史密斯(2020.1.8):「我們無法決定(選舉的)結果,我們也不應該。但我們希望,你知道,台灣已經展現了,她是一個人權的模範。你知道,她過去曾有些問題,但那些問題在(美國)這個國家也不曾完全消失。但她們已經取得了真正的進步。並且你知道,《台灣關係法》持續讓我們參與到台灣人民當中,在他們持續追求自由民主,我認為那是如鋼鐵般堅硬的,縱使北京厭惡這點。我想,他們全都在關注香港,目睹情勢是如何迅速走樣。當一項承諾是由北京做出的,它們不會遵守承諾。它們不會遵守它們的諾言。所以任何(中共)對台灣所做的承諾,應該要被評估為不會被履行,因為(中共)他們就是不會履行它們的諾言。它們就是不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