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兩天 蔡英文趕場拚連任.黃國昌鬆口投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好的,大選倒數兩天,各黨派都在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今天在新竹和桃園陪同立委候選人們車隊掃街,晚間則在宜蘭基隆和台北市,連趕三場造勢。而時代力量的黃國昌,也在今天鬆口,說總統票會投給她。

大大的背板寫著為孩子投下這一票,總統蔡英文,在選前兩天到新竹跑競選活動,穩定親子票,並以車隊掃街與民眾碰面。不少民眾在車隊出發前,到場支持蔡英文。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選對人真的很重要,我們新竹市,選對的市長,這幾年的發展,真的很快。我這樣,今天很多的小朋友跟媽媽跟阿嬤都來了。(超愛妳的!)謝謝。」

上午從新竹出發的掃街車隊,一路開到桃園,爭取新竹桃園的民眾支持,直到傍晚才結束。而晚間,蔡英文連趕三場活動,7點20分抵達宜蘭縣宜蘭體育館前廣場,參加造勢晚會,然後8點40分參加基隆市造勢晚會。夜間9點30分再趕回台北,出席立委候選人林昶佐與賴品妤在龍山寺前廣場舉辦的團結之夜。在選前兩天做最後衝刺。也在這一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粉專上傳一段影片,鬆口表示總統票將會支持蔡英文。

立法委員 黃國昌:「今年的總統選舉,當然投蔡英文總統,蔡英文總統在領導上面,不管是在外交上,還是國防上,她的表現我是給予很高的評價的。」

黃國昌表示,在內政方面,政府有很多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所以黃國昌最關心的,是蔡政府如果連任,要把國家帶到什麼方向,低薪、高房價、司法改革與金融改革,會如何實踐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彭正乾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