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前行程減 廣告、大咖隊友助陣拼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2020選戰倒數2天,今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黨內立委輔選,除了朱立倫外,藍營大咖隊友也紛紛拚選情,不過韓國瑜的競選行程卻相對減少,相較於其他藍營隊友少了三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勤跑造勢行程,9號替黨內立委候選人全力催票,回防雙北,改為保守審慎希望能穩住選情。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相信這段期間,我們各地的立委都非常的辛苦,我們也花更大的力量,去搶救很多關鍵性的席次,就是因為很多黨內的因素,外在的因素,造成我們這些立委選情告急,但是我們現在全力以赴,能救一席就救一席。」

各陣營利用倒數幾天做最後衝刺,不過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競選行程反而遞減,有平面媒體整理,藍營隊友的輔選立委行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前總統馬英九,分別以99、98個行程,勝過韓國瑜的30個行程。而比較三位總統候選人的行程安排,自選前倒數一個月統計,包括助選立委候選人、舉辦競選造勢及出席社會團體活動,蔡英文總計有128場,韓國瑜有91場,宋楚瑜則有51場。距離投票日越近,韓國瑜的公開活動減少,不過競選廣告卻是鋪天蓋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為什麼我這一個禮拜下廣告,就是因為我們資源不夠,只好集中在最後開始下廣告,資源多的話早就開始下廣告了。」

根據平面媒體調查,韓陣營近日頻頻下電視廣告,金額合計高達1億1千萬,韓競辦則澄清,韓國瑜選舉花費精簡,是史上花費最少的一次。蔡韓兩人競選行程差很大,大選倒數第二天,蔡英文車隊掃街從早到晚,韓國瑜白天僅安排參觀孫運璿紀念館,充滿十足韓式打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曾奕豪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