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巡演簽名麥克風 美拍賣會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以拍賣巨星相關物品聞名的茱莉安拍賣會,今年度拿到風靡全球的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使用的親筆簽名麥克風,一組共7支,預計在美元1到2萬之間成交,收入所得也會捐給音樂關懷基金會作為慈善使用。

來自韓國的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魅力席捲美國。繼2019年發行三張暢銷專輯之後,新的一年又帶來驚喜:七名成員在巡迴演唱會使用的簽名麥克風,即將在美國茱莉安拍賣公司(Julien's Auctions)的慈善拍賣會上亮相。

茱莉安拍賣會執行總監 Martin Nolan:「這些麥克風是史上首次出現在拍賣會,來自風靡全球的男子團體。現在這裡看到的麥克風,是2017年到2019年間的《愛自己》(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巡迴演唱會所使用的。」

2013年成立的防彈少年團,在2019年就打破了披頭四(the Beatles)的紀錄,寫下在11個月內三度奪得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Billboard 200)冠軍的新歷史,比披頭四還快了一星期,這使得這些簽名麥克風身價不凡,預計會在1萬到2萬美金之間成交。

茱莉安拍賣會執行總監 Martin Nolan:「所以擁有這些被每個成員簽名的麥克風,那麼它們會變得非常有收藏價值,而且在未來幾年,很可能會繼續升值,這也是人們所關注的點。」

拍賣所得將捐贈給音樂關懷基金會(MusiCares Foundation)作為慈善使用,今年還有泰勒絲(Taylor Swift)以及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等人的簽名吉他參與拍賣。

拍賣會將在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的前兩天,也就是1月24日,在網路提前競標,屆時就能看到這些巨星的物品會以多少美元的高價出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