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自以為聰明的騙局

夏言:自以為聰明的騙局(新唐人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的共諜王立強出逃案,意外出現向心的合夥人孫天群及國民黨大佬蔡正元,澳洲媒體8日爆料,王立強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和商人孫天群的威脅和利誘,要求他公開撤回對中共的指控,並且聲稱整個過程是由民進黨指使,否則將被「遣送回國並面對死亡」,呈現中共插手臺灣大選,支援韓國瑜、打擊蔡英文,成為了輿論的聚焦點,澳媒報導,澳洲聯邦警署已掌握蔡正元與孫天群的情況,正介入調查中。

日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在台灣宣佈掌握“民進黨賄賂王立強”的證據,影片內容中,孫天群與王立強的對話是以威脅的方式,進行“以金錢與安全做為條件威脅王立強撒謊”,影片同時,蔡正元亦拍攝視頻錄影,用手機影片展現自己如何與王立強進行視頻對話,從蔡正元公佈的錄影可以看出,蔡正元非常得意自己可以與王立強視聊,但是,王立強一直沒說出蔡正元期待他說出的話,這個視頻已達到打擊民進黨,及混淆視聽的效果。

澳洲新聞人夏言表示,蔡正元與王立強對話時,讓人替自己拍視頻,卻不知王立強身邊有著澳洲情報機構的專業技術團隊,在澳洲記者Nick的後續報導中已經明確知道,澳洲警方掌握了所有的視頻與文字圖像。

站在澳洲政府的角度,當局完全不關心臺灣大選的結果,為什麼會讓澳洲調查記者Nick與協調人員周安瀾提前破局呢?我認為這與美國的態度有關。在這次大選中,美國高調支持蔡英文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也可以說,在蔡英文的執政之中,美台關係的親近程度超過歷史任何時候。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不但親共,還斷然拒絕訪美邀請,這應該犯下了大忌,美國怎麼可能會願意韓獲勝呢?那個結果將會打破美國的對台計畫。

世人皆知,在國際安全領域有個“五眼聯盟”,在王立強事件中,美國情報機構一直介入參與調查,這次國共“間諜”聯合闖入澳洲警方布下的局,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向王立強施壓威脅利誘,美國不可能不知情。但是,不自量力的蔡正元與孫天群一直在與澳美聯盟鬥法,那種力量的懸殊幾乎就是一大笑談。可以推測,提前收網的指令應該來自美國當局。

有一點可以看出,《時代報》在週四淩晨出籠的報導非常匆忙,也就是說,Nick與周安瀾也只是剛剛知曉這個秘密,在週四的報導出來後,記者依然在繼續完成他的報導,才有了週四半夜的續篇。可以說,蔡副秘書長太“偉大”了,澳洲媒體的大記者為了破解他的所謂新聞發佈會,不得不加班加點趕報導,只是為了阻止那個生動的視頻聊天去顛覆大選的結果。

可以說,這樣的操作不符合澳洲當局的個性,但實在是代表國民黨中央的蔡正元行為太荒唐了,如果國民黨聯共並成功打敗了蔡英文的民進黨,那澳洲政府將受到良心的譴責,他是無法向愛好民主自由的世人交代的,也無法向最大的戰略夥伴美國交代的。

臺灣大選的結果取決於民意,無論誰當選都是臺灣人民的選擇,但通過奸詐的手段獲勝就令人不齒,尤其把邪惡的手伸到了澳洲的土地上,簡直就是膽大包天了,澳洲的“反海外干涉”法也不是虛設的。

2020年一起步就不簡單,澳洲不但在漫天森林大火中跨過新年,還與牽動世界的臺灣大選連上了奇怪的關係,不論天意如何,但願世界和平,我祝願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安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