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 蔡英文連趕北高兩場.凱道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來看到,決戰2020,總統國會大選的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南北兼程,先出席高雄造勢晚會,再趕回台北凱道。民進黨今晚7點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晚會,晚間6點多,人潮已經滿到景福門圓環,請記者庭鋒,帶來現場最新狀況。

記者 黃庭鋒:「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今晚7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另外在高雄、台中、板橋也有大型造勢晚會。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預計將在9點半登台、同台催票,力拚連任執政、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除了凱道外,也在仁愛路、信義路、中正紀念堂前,設置大螢幕來直播晚會畫面,延伸晚會人潮,而這次的凱道選前之夜除了在臉書進行直播外,也將與LINE、YouTube、17直播等直播平台串連,除了要讓凱道人數爆滿,也期望網路收看人數也要創新高。

因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道的造勢,喊出人數達百萬人,讓不少綠營支持者高度憂慮,民進黨希望在這距離投票不到12小時的時間裡,衝出勝選的氣勢,拒絕親共政黨,捍衛台灣主權,守護自由民主。

今天除了有眾多的外媒來到現場,也有許多的香港人戴著口罩默默來到晚會,甚至連美國前副國安顧問葉望輝的觀選團也到現場,了解台灣人對於這次選舉的反應,並接受媒體採訪。

稍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上台致詞,以上就是現場目前的情況,讓我們把鏡頭先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