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台大選!謝志偉:德媒一致做出6結論|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黑鷹傷患曹進平恢復良好出院 4人再觀察

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墜毀,造成8位將士罹難,另外5位生還者則被送三軍總醫院急救,事隔9日,中將曹進平經醫院評估後,今(10日)已出院,是第一個傳出好消息的黑鷹生還者,其他傷者則須再留院觀察,最快也需要1星期。

===

外媒聚焦台大選!謝志偉:德媒一致做出6結論

總統、立委選舉明天登場,國際媒體聚焦。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今(10)日在臉書指出,德國電視、報紙、網路新聞媒體,「前所未有地密集報導台灣的總統大選」,且一致做出6項重要結論。包括「台灣是華人社會自由民主的典範」、「此典範正受中共強力威脅」、「選舉結果不僅關乎台灣,且關乎香港及中國」等。

===

青年返鄉列車募資成長 送3300人回家投票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主辦的「青年民主返鄉列車」今天下午啟動,共將送超過3300名青年回家。主辦單位分析,相較2018年九合一選舉,這次大選青年投票熱度更高,募資成長超過3倍。

===

投票日多雲到晴天氣穩定 入夜北部降雨機率增

明天是投票日,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預計明天各地白天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西半部高溫約攝氏26度,東半部雖有點雨勢,但也相對穩定;晚上鋒面通過,北部降雨機率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