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就退黨!國民黨青壯派要吳斯懷辭不分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國民黨2020選舉大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昨天與多位黨內青壯派議員、幕僚成立「+1」團隊,呼籲退將吳斯懷辭去不分區立委,並強調,如果不改革,將要退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張斯綱:「關鍵的選區,因為『下架吳斯懷』的口號,導致我們在關鍵席次失去我們優秀的同志,我相信,在這個情況之下,吳斯懷將軍辭去不分區立委,以表示對選舉負責任的態度」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 羅廷瑋(2020.01.12):「國民黨中央黨部,沒有照我們這樣子來兌現,我們將集體退出國民黨」

好,吳斯懷曾赴中共人民大會堂聽訓,以及教導中共如何作戰,不過,國民黨中央決定將吳斯懷排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在選前就引起強烈反彈。國民黨選舉大敗,目前副主席郝龍斌與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議員,都接連請辭黨職。

 

相關新聞:
台中藍營鐵票倉遭攻破 三連霸江啟臣籲黨正視
柯文哲:選舉反映民意 共產黨是豬隊友
114個「耳光」搧向國台辦 李敖兒子微博被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