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藍營鐵票倉遭攻破 三連霸江啟臣籲黨正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台中市8席立委選戰,民主進步黨拿下5席,台灣基進黨搶攻1席,國民黨僅剩2席,泛綠席次過半,藍營鐵票區遭攻破,三連霸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提出警訊,呼籲黨中央要有「由下而上」形成論述,並且要貼近民意。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這樣子的監督力量,顯然是不足以制衡,可是民眾的聲音,國民黨還是必須試圖去很具體跟精確的表達,所以由下而上的論述形成,還有要比民進黨比執政黨更貼近民意的論述內容,國民黨必須從現在開始就做準備。」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 莊競程:「這一次當然就是投票率的上升很關鍵,我們所有的年輕人對於台灣的主權,自由民主的意識真的是提升很多很多,年輕人都願意站出來,共同來守護我們的台灣,我覺得這是這一次選舉很大很大的關鍵。」

江啟臣認為,民進黨訴求的議題成功吸引20歲到50歲選民的認同,國民黨相對回應遲頓甚至沒有具體回應造成選票流失。而被民進黨徵召的素人莊競程,投入選戰僅4個月成功翻轉北北屯,他認為,香港反送中事催出許多年輕選票,也是致勝的關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