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兩岸路線? 盧秀燕:全黨都要反省檢討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國民黨選舉大敗,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參加2020台灣燈會主燈上樑典禮,被媒體問到,這次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將來是不是會調整九二共識的路線,盧秀燕表示不管藍綠,都應該要聆聽民意。

台中市長 盧秀燕 :「我想這次的大選民意的展現,我想已經很清楚了,我想在國民黨方面,包括我在內,全黨上下都要檢討反省跟改革。總統大選是國家級的大選,所以它就是對於國家的定位,國家的路線,人民做一個意志的表現,這次投票的結果已經很清楚了,人民已經表示他們對國家路線的看法,所以所有政治人物不管藍綠,不管哪個黨派,都應該要遵從,都應該聆聽民意。」

好,台中市長與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等人,一起為2020台灣燈會主燈上樑祈願,不過被問到敗選檢討,尤其北北屯是過去盧秀燕經營五屆的立委選區,這次卻被沒能守住時,盧秀燕只重申,民意展現已經很清楚,國民黨包括她在內,全黨上下都要檢討反省和改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