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花蓮新春限定景點 富里稻草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蘇花改全線通車,花蓮富里就推出全新打卡景點「富里稻草藝術節」,創意來自泰國清邁和日本新潟的稻草藝術季,蒐集六公頃的稻草,聯合專家、學校、社區居民,在15公頃農地上,打造17件巨大的稻草地景藝術。

高度超過4米的大猩猩,出沒在花蓮富里農會,超級吸睛,讓人印象深刻,吸引遊客來拍照打卡。

民眾:「他有把牠樣子主題抓住,不一定要做的很細,滿可愛的啊。」

遊客:「大猩猩真的很棒。」

今年花蓮富里鄉借鑑國外的稻草藝術季經驗,蒐集六公頃的稻草,集結各社區和小學共同創作,搭配鼠年,設計出各式各樣的可愛老鼠造型,模樣相當逗趣討喜。

羅山社區市集攤商 吳小姐:「這個里山(社區特色)就是稻草啊,稻草再利用,對,我們不是說把它弄成堆肥,我們是把它做成稻草(裝置藝術),這個就是符合里山的條件。」

羅山社區市集攤商 林小姐:「別人不要的東西 ,去把它就是再重塑一個型,給它一個新的生命,像我們這個花都是啊,別人看不到的,我們就把它做成永生花的概念,讓生命延續。」

巨大稻草作品大都以動物或生肖為主,網友戲稱它為「稻草動物園」,遊客逛累了,還有社區市集可以逛可以採買,希望藉由藝術品,讓遊客看見富里的人文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