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詭異:醫院上鎖守衛森嚴 記者被帶派出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簽署貿易協議之際 習近平突訪緬甸引關注

中共商務部在上週宣佈,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於13日至15日赴美,簽署第1階段經貿協議後不久後,便又宣佈習近平將至緬甸進行國事訪問的消息。而習近平在簽署貿易協議之際,突然選擇出訪緬甸,引發外界關注。有觀點認為,習近平選擇此時訪問緬甸的動因,可能與能源供應和擔心美國制裁有關。

===

大陸網絡武統論調升溫 黨媒左右為難

中共官媒口中「不得民心」的總統蔡英文於11日的總統大選獲得史上最高票,當天晚上,中國網友一片罵聲,卻微妙地幾乎全將矛頭指向中共當局。而國民黨在中華民國大選中落敗,中共「文統台灣」之路遇阻。中共左派黨媒又開始叫囂「武統」。分析指,北京當局將左右為難。

===

武漢肺炎詭異:醫院上鎖守?森嚴 記者被帶派出所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個案維持41起,信息仍未透明公開。14日,香港多家媒體的記者,在武漢隔離肺炎患者的金銀潭醫院採訪時被截查,之後被帶入醫院內的派出所。包括香港電台、商業電台、無?電視、NOW新聞台記者及攝影師。他們還被要求刪除在醫院範圍內拍的影片,約一個半小時後才獲放行。金銀潭醫院守衛森嚴,不僅有多名保安駐守,患者留醫的南樓正門,甚至有鎖鏈鎖上。

===

貴州女大生貧病去世 貪官4千瓶茅台倒馬桶

在中共高調宣傳「2020年建成小康社會」之際,體重僅21公斤的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在貧病交加中去世了,得年僅24歲。由於她曾因每天生活費僅人民幣2元(約合新台幣9元)的貧困處境受到關注,有網民拿貴州官員把4千瓶茅台酒倒進下水道與其做對比,直批「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