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不想投入任何損害五眼聯盟合作的基礎設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週二,英國首相強生 接受BBC專訪,闡述了英國對伊朗問題、脫歐、及華為5G設備的立場。強生表示:不想投入任何損害五眼聯盟合作的基礎設施。

有關伊朗與美國關係空前緊張,強生表示,不願看到軍事衝突。

英國首相 強生:「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美國與伊朗之間發生軍事衝突。讓我們解決這件事。」

強生表示,伊朗當局剝奪了人民正常的自由經濟、生活。

英國首相 強生:「他們應該走向自由市場,像我們這樣處事。但他們(伊朗人)卻因此被抓捕、監禁,這就是他們的政府。」

強生重申,必須制止伊朗擁有核武器。

英國首相 強生:「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制止伊朗擁有核武器。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這就是聯合全面行動計劃協議所做的。如果我們要捨棄它,那麼我們需要一個替代方案。」

有關英國脫歐,強生表示,英國脫歐後將引領全球自由貿易事業。

英國首相 強生:「從1月31日起,我們要做的是開始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夥伴合作,而不僅僅是與歐盟。」

週一,美國官員組成的代表團抵達英國,試圖說服英國放棄在5G網絡中使用華為設備。

強生表示,將考慮國家安全以及五眼聯盟合作,再做決定。

英國首相 強生:「身為英國首相,我不想投入任何可能損害我們國家安全、或與五眼聯盟合作的基礎設施。」

強生還說,英國民眾應該獲得最好的技術,希望得到其他可供選擇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