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提問難民法 蔡英文:按照法律提供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之後,有不少香港抗爭者來台 試圖來台灣尋求庇護。一些政治人物與學者都建議立法院,檢視、完善救援庇護機制。今天(15日)有香港媒體,詢問蔡英文總統。

香港媒體VS.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總統可以給香港記者一個機會嗎?想問一下陳同佳案件會有新的處理方法嗎?陳同佳案件,還有難民法會不會修改,接受香港的示威者過來,我們都很關心這個問題。)香港的市民要來台灣,我們已經有一定的法律來作為我們行為的準則。所以我們也會對有一些香港的市民,他們有政治上的必要的話,我們也會按照法律來提供協助。」

好的,那麼在上個月,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就曾經來到台灣,與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政府應該盡快的修訂兩岸條例、或者制訂《難民法》,落實援助機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