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簽協議 班農:川普加關稅打垮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美中15日正式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美中貿易戰中的強硬立場,得到好的結果,他形容川普堅持對中國加徵關稅,「打垮了中國共產黨」。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今天,您看到川普總統要做的是結束美國一開始的管理衰退,就是關稅,川普總統堅持要求加徵關稅,並且打垮了中國共產黨。記住這只是第一階段,但從方向性來看,我認為這件事非常強大,而且我認為,如果能對改革者像是劉鶴起到作用,就能在中方取得一些進展,並能有些根本性的改變。」

根據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共承諾將在未來2年內增購約20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並對維護智慧財產權等方面做出相應努力,同時放寬某些貿易壁壘。班農表示,這只是第一階段的協議,但從方向上來看,這份協議很強大,而美國「最後幾乎沒有放棄什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