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高雄小提燈亮相 率先贈送慰問病房孩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高雄「鼠一鼠二」小提燈週四(16日)亮相,超萌小劇場的外觀,複合式花燈相框設計,受到好評。市長韓國瑜還拿金鼠年小提燈,送給高醫兒童病房的孩子們,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年節前返家團圓。

立體造型金鼠年小提燈,以愛河為主題,三個面分別呈現親子老鼠乘坐貢多拉船、划船、摩天輪等畫面,造型亮眼吸睛,非常可愛、討喜。

鼠年小提燈設計師 郭佳柔:「船這邊有一個船槳,小朋友只要動動我們船槳,小老鼠就會去擁抱大老鼠,就好像是一個很幸福的氛圍,那在摩天輪部分,因為摩天輪對小朋友來講,就是一個歡樂的象徵,所以我們放在小提燈上面,也讓整體色彩更繽紛。」

記者會現場的院童一起擺動小提燈,興奮觀賞舞台小丑哥哥、大姐姐的氣球魔術秀表演,接著韓市長走進小兒科病房,發送小提燈給病床上院童,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高雄市長 韓國瑜:「今年我們是一個大膽的嘗試,本土的、國外的,所有的藝術團體都在愛河來呈現,希望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踴躍來高雄,來參加我們最棒、最棒的,我們這一次藝術節,高雄藝術節。」

3萬盞「鼠一鼠二」小提燈的發放時間,1月29日及2月1日下午5點半到晚上8點,每人限領兩盞小提燈,發完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