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更新警戒級別 防範武漢肺炎傳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因武漢肺炎的傳播,美國國務院將旅行警告級別,更新為2級,特別提醒在中國境內的美國公民,注意防範。

近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共四個級別的旅行諮詢級別,將去中國旅遊定為2級增加預防級別,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將新型冠狀病毒定名為「2019-nCoV」。

新型冠狀病毒爆發正處中國新年前夕,客流量大,美國國務院提醒在中國的美國公民:

1、避免接觸動物;2、避免與病人接觸;3、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

若身體不適,1、除尋醫外待在家裡; 2、生病時不要旅行。 3、立即就醫。 4、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或袖子(而不是手)遮住口鼻。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也發布「避免不必要的旅行3級警告」;「採取增強預防措施2級警告」;「監視級別1級警報」。?

世界衛生組織週二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存在「有限度」人傳人可能,不排除有大面積傳播的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疾病部門負責人 MARIA VAN KERKHOVE:「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為「有限度」人傳人況,但是我們要做好廣泛傳播的準備。」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需要進一步確認病毒感染原因,傳播方式,以及治療方法。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