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軍心!黃曙光接參謀總長 徐衍璞首位原民上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中華民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成為國軍首位具有原住民血統的上將。蔡英文表示,中共近年來對台持續脅迫、滲透與打壓,國軍必須強化能力,展現寸步不讓、堅守不退的決心,讓國人對國軍有信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命令核定陸軍中將徐衍璞,晉任陸軍二級上將。我相信各界都看到,近年來中共持續透過外交脅迫、軍事威脅以及滲透等方式來打壓台灣、分化國人、打擊民心士氣、弱化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我們除了團結國人一致對外,更要持續強化我們的國防能力,讓國人對國軍有信心,看見我們國軍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決心。」

由於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蔡英文核定由海軍司令黃曙光調任參謀本部上將參謀總長,原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則調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相關人事案已經在昨天16日生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