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就恐嚇解雇!加拿大中文報也遭紅色滲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不聽話就恐嚇解雇!加拿大中文報也遭紅色滲透

中共近年滲透加拿大媒體的情況越來越明顯,過去三年多來,有多名媒體人因涉及報導北京認定的敏感話題而遭解雇。其中,溫哥華中文報紙《環球華報》前總編輯金雷(Lei Jin,音譯),在2017年報導劉曉波死訊後遭革職,之後他到卑詩省人權仲裁處(B.C. Human Rights Tribunal)提告,案件將於下月開審。

===

小泉進次郎喜獲麟兒 請育嬰假開日內閣先例

日本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妻子瀧川雅美17日產下一子,由於小泉日前曾表明有意休合計約2週的育嬰假,將開現任閣員首例,閣員如何兼顧公務與育嬰,受到日本社會高度關注。

===

Google母公司 加入兆美元市值俱樂部

繼蘋果、微軟、亞馬遜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16日市值突破1兆美元關口,股價上漲 0.76%,至每股1450.16美元,成為第4家加入市值兆美元俱樂部的美企會員。

===

嚴防濫用!歐盟擬禁用人臉辨識3到5年

臉部辨識應用一直以來都存在個資暴露的風險,根據《路透社》報導,歐盟正在考慮禁止公共場所使用臉部辨識科技,且時間長達3年到5年,以便有更多時間來研究如何防範該技術遭到濫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