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表演賽 3月台北台中封街炫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賽車迷期待的F1賽車表演賽,確定3月7號、8號在台北和台中封街舉行,讓台灣民眾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獨特威力。

主持人:「市長可以看到,擋風玻璃外面的視野,提供最動態的視覺還有模擬。」

台中市長盧秀燕化身賽車手,宣布F1賽車將現身台中和台北街頭,讓民眾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威力。

F1賽車享譽全球,被譽為最燒錢、也是最賺錢的運動,哪個城市爭取到主辦權,就能受到國際矚目,企業、廠商爭相贊助,還能帶動當地觀光產業。雖然這次來台的是表演賽並非正式賽事,不過原汁原味的F1賽車、車手與後勤團隊都將來台,勢必讓台灣賽車迷,大飽眼福。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希望透過這場賽事的舉辦,讓人家看見台中市,是怎麼樣一個國際城市,讓人家看見台中市有舉辦國際賽事的能力,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台中市運動局宣布,F1賽車表演賽,3月7號在台北市政府前的仁愛路段,3月8號在台中市政路封街舉行,共有2萬張門票,讓觀眾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