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共融式遊戲場啟用 兒童遊憩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斥資8百多萬元,改造為共融式的「彰化市兒童公園遊戲場改善工程」,歷經2任彰化市長,將近一年工期施工完成,彰化市長林世賢(17日)邀請近200位小朋友,一同體驗各種遊戲設施。

將近200位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體驗全新共融式遊樂設施,像是溜滑梯、高低雙層攀爬網,而這個森林旋轉盤,特別受到小朋友歡迎。

小朋友 VS. 記者:「(小朋友好玩嗎?)好玩。」

民眾:「設施都很豐富,然後小朋友都一直,玩得很開心、亂跑。」

遊戲場從規劃、設計到施工,符合CNS「公共兒童遊戲場設施」等多項國家安全標準,公園面積5100平方公尺,完成改善面積是2400平方公尺。

彰化市長 林世賢:「有沙 有石頭,它就是刺激我們的感覺,感覺那個皮膚的感覺的統合發展。」

兒童公園改造為共融式遊戲場工程後,彰化市公所鼓勵父母與小朋友一起遊玩,透過遊戲培養深厚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