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逼的!港人認「一國兩制不適用台」新高|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遠航遲未發薪 林佳龍對張綱維喊話:拿出誠意

距離過年只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遠航董事長張綱維雖稱要繼續經營,但至今仍未發放員工去年12月的薪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7)日受訪時表示,交通部會視張綱維怎麼處理員工薪資,來看待他是否有能力處理問題,「顯然他並沒有展現誠意」。

===

被控掏空資產、地下匯兌 張安樂出庭不認罪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被控2007年接受不明政治獻金209萬元,張安樂的子媳張瑋夫妻帳戶也疑收受來自中國地下匯兌資金1千餘萬元,北檢依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稅捐稽徵法之幫助逃漏稅、業務侵占、業務登載不實等4罪起訴,法院上午開庭,張安樂供稱,資金往來正常,還反批日前公布施行的反滲透法。

===

學測社會科假新聞入題 難度中間偏易

109學年度大學學測今天登場,上午考英文國文,下午考社會,台中有考生認為,社會難易度中間偏易,且對假新聞議題入考題印象深刻,但題目設計採跨領域出題,須將各科目融會貫通,才能拿高分。

===

中共逼的!港人認「一國兩制不適用台」新高

香港民意研究所15日公布台灣議題民調,在「是否贊成台灣獨立」問題中,有47.8%的受訪者贊成,38.6%反對。這也是自1993年調查以來,正反意見首次出現逆轉。此外,在「一國兩制適不適用於台灣」的問題,適用者為21.2%,不適用者為66.3%。持正面態度者為歷年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