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冬季的風景詩「光之文藝復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日本大阪府內的21個團體,透過華麗的裝飾點綴水都。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中之島區的第17屆「光之文藝復興」慶典,一起去看一下。

中之島公園玫瑰園東側首次展出2個身高10米及5米的巨大親子雪人,非常可愛。整個公園被璀璨燈飾包圍,樹上的小巧燈袋是美術家帶領著各地兒童與到場遊客共同描繪的燈飾「光之果實」,為大阪夜景抹上一片浪漫與溫暖的色彩,令人彷彿置身繽紛絢麗的魔幻森林。

漫步在難波橋岸,路邊隨處可見生動多元的燈飾作品,這些都出自設計師之手,非常值得一看。

與台南合作的文化交流演出已連續舉辦3年,數百個可愛的燈籠懸掛在半空,通明映天,讓遊客體會到淳樸熱情的台南魅力。

大阪市廳舍正面展示象徵大阪光之饗宴的燈飾,以八角形的光之饗宴標誌為主軸,展現出人與人的交流羈絆與水都融為一體的內涵。

遊客:「真美,第一次來這裡,燈火璀璨閃爍,太開心了。路上有小吃攤等,能讓身體暖和起來,味道也很好。」

「大阪光之饗宴」是整座大阪城市共襄盛舉的超盛大藝術燈宴。美不勝收的眾多彩燈節目,將大阪的冬夜照耀得燦爛明媚。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