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跨年煙火秀 阿聯創2項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世界各地的跨年煙火璀璨絢麗,是每年的一大看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拉斯海瑪,在去年跨年夜施放長達13分鐘的煙火表演,同時創下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位於杜拜東北邊約100公里的阿聯成員國拉斯海瑪(Ras Al-khaimah),在2020年的跨年夜以光彩奪目的煙火秀創下2項世界紀錄,「最多無人機同步施放煙火(Most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 for Launching Fireworks Simultaneously)」與「最長煙火瀑布(Longest Fireworks Waterfall)」。

這個橫跨3千7百多公尺的「世界最長煙火瀑布」,超過原紀錄保持日本福岡的3,517.23公尺,多了200多公尺,成為新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裁判 Shefali Mishra:「原紀錄被3,788.86公尺打破了,這是一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除了煙火瀑布,拉斯海瑪還特地準備了173架無人機,在高空中同步撒下煙火,這個猶如龍捲風的陣形緩緩在空中旋轉,蔚為壯觀。

金氏世界紀錄裁判 Shefali Mishra:「打破原紀錄的50架,有173架無人飛機同步施放煙火,已經超越了自己。恭喜,這是第二個世界紀錄。」

跨年煙火在拉斯海瑪的表演前後長達13分鐘,比同一年台北101的5分鐘煙火多了8分鐘,讓人目不暇給,吸引成千上萬的海內外遊客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