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職府秘操盤罷韓? 陳菊:人生格局沒這麼低|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高鐵第6億旅次出爐!幸運獲一年無限次搭乘

台灣高鐵今天宣布,總旅運已在1月17日突破6億人次大關,這名幸運旅客將可獲得「一年無限搭乘年票」,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台灣高鐵,第六億前後一名及二名購票的旅客,也可獲得高鐵假期雙人遊。

===

卸職府秘書長操盤罷韓? 陳菊:人生格局沒這麼低

有平面媒體揣測後小英時代府院黨人事布局,其中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將卸職休養,並擔任罷韓操盤手,對此今(18)日下午回高雄發放春聯的陳菊親口表示全是杜撰,強調她的格局、人生境界沒有這麼低,未來去留完全尊重總統安排。

===

同名同姓錯了?學測2考生坐錯位各扣2級分

109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月17、18日登場,在台北市建國中學考場發生一樁從所未聞的奇事,台北市建中、新北市石碇高中2位同名同姓考生,考場在同一間教室試場,互坐到對方的考試座位,直到監考老師發現才驚覺2考生坐錯位置, 2名考生須被各扣2級分,家長跟考生在討論是否要向大考中心提出申訴。

===

竹縣溪流變「牛奶河」 一天打撈逾3噸死魚

新竹縣竹北市豆子埔溪出現白色水流,接著大量魚群翻肚,縣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委託竹北市清潔隊協助打撈,1天即清運3噸多的死魚,今天還將繼續執行;環保局現勘後表示,正值枯水季溪水量少, 加上生活污水排放,導致水中溶氧不足,水中生物無法生存,已協調水利單位儘快放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