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促中方執行貿易協議 嘉惠美農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帶您關心,美中15日正式簽署第1階段貿易協議,19號,美國總統川普到訪德州,參加美國農業事務聯合會的年度大會。川普在發言時感謝美國農民,在美中貿易戰期間遭中共課稅時,仍然支持他。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9):「在經過兩年的艱難談判後,農民和大型農場主一路上都支持我。他們知道我們必須做到(與中方達成貿易協議),過去的政府沒有做到,我也不想做,因為過去(與中國的貿易)很糟糕。我們與中方簽署了突破性的貿易協議。依據這份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協議,中方每年將採購400到5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讓我們出口達到原本的三倍。」

川普在演說一開始,就拿出報導,他說,報導民調顯示,有83%的美國農民與牧場主人支持川普。川普並在週日表示,他從歐洲達沃斯論壇返回後,就會簽署《美墨加協定》(USMC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