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紹爾新總統就職 國情咨文提及將加強與台關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馬紹爾新總統就職 國情咨文提及將加強與台關係

外交部政務次長徐斯儉今天率團出席友邦馬紹爾新任總統柯布亞以及內閣就職典禮,馬國新政府在國情咨文中,特別提及將持續加強與台灣、美國及日本等傳統夥伴的合作關係。

===

陳水扁退出政壇後 一邊一國行動黨宣布解散

將前總統陳水扁奉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透過臉書宣布解散,並已成立「善後小組」進行後續政黨解散作業。

===

網安報告:台企去年遭網攻 為全球平均4倍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廠商Check Point今發布2020年網路安全報告指出,過去6個月中,台灣企業平均每週受到1664次攻擊,遠高於全球平均的474次,其中最常被使用攻擊台灣的頭號惡意軟體是「Emotet」 ,主因是它具多功能性,可支援惡意軟體和垃圾郵件分發服務。

===

2019年外銷訂單年減5.3% 2020第1季可望轉正

2019年12月外銷訂單金額年增0.9%,終結連續13個月負成長,全年總金額雖年減5.3%,經濟部統計處仍樂觀看待2020年第1季,在美中經貿情勢和緩趨勢下,可望呈現正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