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南山指武漢肺炎肯定人傳人 證券高管爆父12小時轉危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好,武漢肺炎爆出有醫護人員感染,甚至還有一人病危;中國衛生健康委專家 鍾南山,昨晚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肯定有人傳人,疫情還處於爬坡階段。


中國衛生健康委高級別專家組長 鍾南山:「它是肯定地有人傳人,應該提高警惕的,當前這個情況,並不能代表它的全貌,因為這個疾病剛剛開始,也處於爬坡階段,它引起的一些症狀,跟以前SARS是有些相似的,第二,這個病源的源頭,是甚麼動物?現在基本上還不清楚,可能性比較大是竹鼠、獾之類的野生動物」
 

好,鍾南山表示肯定有人傳人,這也是中國官方在疫情傳出後,首度證實人傳人。鍾南山透露,有14名醫護人員感染;但今早數據又更新為15名醫護人員感染,其中有人病危。有中國平安證券高管透過微信表示,自己父親從感覺胸悶到重度昏迷只有12小時,目前已經去世,震驚微信圈。

相關新聞 : 
新竹馬偕現武漢肺炎疑似病例 貼公告提醒病患務必戴口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