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瘟、肺炎都要為台灣擋下!蘇貞昌視察桃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桃園機場武漢肺炎、非洲豬瘟防疫情況,同時慰勉桃園機場公司第一線值勤人員,感謝大家堅守崗位,做好年假疏運及防疫工作。

行政院長 蘇貞昌:「武漢肺炎有向外擴散趨勢,日本、韓國、泰國都已經有確診境外移入的病例,所以我們為了國人健康嚴格把關,已經做好相關因應準備,並且嚴格執行各種防疫必要措施,我們也呼籲國人同胞,如果你有任何症狀,務必最快的時間,戴口罩就醫,並說明你的旅遊史,並且呼籲國人同胞春節期間,固然到處玩,台灣很多地方很好玩,如果出國盡量必免到高風險地區,以保護自己的健康,也不必增加國人的負擔。」

蘇貞昌表示,就任的第一天就到桃園機場海關,他說,在中國大陸周邊11個國家都淪陷後,台灣到今天還守住,這很不簡單,要繼續加油,才能繼續有肉可以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