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副總理再次關注兩名遭中共拘留加拿大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加拿大副總理方慧蘭在被問到孟晚舟的案件時,方慧蘭表示,加拿大是法治國家,也將信守與美國的引渡條約。方慧蘭強調,對加拿大而言,最重要的,是遭中共拘捕的兩名加拿大公民的平安,以及獲得釋放。

加拿大副總理 方慧蘭(2020.1.20):「我們政府當中每一個人的明確優先事項,包括總理、鮑達民大使,以及優秀的外交部長商鵬飛,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康明凱和史佩弗的平安與獲得釋放。這是我們正在做的所有工作的核心,正是如此。我們的政府已經明確表示,我們是法治國家,我們信守我們引渡條約的承諾。那就是我們需要做的,也是我們將要做的。」

2018年,加拿大應美方引渡要求,在12月1日逮捕孟晚舟之後,中共隨即拘留兩名加拿大公民,分別是前外交官康明凱和商人史佩弗。兩人至今仍被關押,無法與律師或家人見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