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南下視察F-16V 總統:空軍戰力更加堅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總統蔡英文在過年前南下慰問國軍,第一個行程先來到嘉義的第四連隊,視察新升級完成的F-16V型戰機、新式響尾蛇飛彈以及黑鷹直升機救護隊,蔡英文除了期勉同仁要延續沈一鳴一級上將 等8人的意志、繼續堅守岡位外,也肯定空軍的戰力更加堅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我到我們空軍第四聯隊,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替大家加油打氣,告訴大家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會跟我們的國軍弟兄姊妹站在一起,做各位的後盾,而我相信這八位的英勇的將士,一定不希望他們的殉職讓國家的安全受到影響,所以各位同仁一定要打起精神,延續他們的意志,繼續堅守岡位,守護領空、保護國家安全,我對各位很有信心,因為這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空軍的志氣。我知道各位正在加速進行F-16V的換裝換訓作業,在美方的協助之下,不僅在去年已經有隊長林猷翔上校等23員合格完訓,成為世界首批完成換裝F-16V型作戰隊,現在更有七位我們的飛行員取得種子教官的資格,這些成就不但讓國人引以為傲,我們未來的空軍的戰力,也會更加的堅強。」

總統蔡英文除了首次公開視察F-16V戰機以及新式響尾蛇飛彈外,也視察了空軍救護隊的黑鷹直升機,瞭解機上裝備配置以及人員編組,在致詞時也肯定救護隊的努力,並提到守護國家不是只有國軍的事,國人也一定會當國軍的後盾,只有團結一心,才能保障國家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