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參選黨主席 蔣萬安:關鍵在黨決策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2020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大敗,主席吳敦義為敗選請辭,前副主席郝龍斌20日晚間宣布參選黨主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樂見任何人表達承擔的勇氣。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任何人願意表達他承擔的勇氣,而且對國民黨未來的改革提出具體的願景跟看法,我認為都值得正面看待,但是我認為現階段與其一直討論關注在黨主席人選問題,我覺得可能關鍵核心在於,未來整個黨的決策模式,怎麼樣更貼近民意,而且更重要快速即時反應,外在民意的變化,我認為這個是未來改革的重點。」

國民黨在2020總統立委大選落敗後,黨內要求改革聲浪高,立委蔣萬安今天早上繼續謝票行程,針對代理主席林榮德拋出「60歲者退出國民黨中常會」的想法,蔣萬安表示,國民黨改革不應以單一面向討論,年齡也不是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