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達佛斯演說:美國模式 讓繁榮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今天(21號)在瑞士達佛斯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傍晚六點多,也抵達會場發表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演說。他回顧了美國經濟、就業,同時也提到了美中貿易。他說,第二階段貿易協議很快會開始。這是川普2017年就任之後,第二次參加世界經濟論壇。

美國總統 川普:「我知道我們正處於一個深遠的經濟復甦邊緣。 如果我們做對了,那將產生一波歷史性的浪潮,投資、工資增長和創造就業的浪潮。我知道,如果我們釋放人民的潛力,如果我們減稅、削減法規,我們以我們國家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程度,在短時間內,做了這些事。修復了有問題的貿易協議,並且充分利用美國能量,繁榮會以創紀錄的速度回來。這正是我們所做的,而這也正是發生的情況。」

「只有政府將自己國家的公民放在首位,人民才能充分投資國家的未來。 在美國,我們正在建立一種為所有人服務的經濟,恢復了愛與忠誠的紐帶,這個紐帶團結了人民並為國家提供動力。今天,我以美國模式為例,向世界展現,自由企業的經濟制度,將為21世紀及以後的大多數人帶來最大的利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