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天下制裁大遊行 世界各地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再來聚焦香港議題。週日(19日)香港民間發起「天下制裁」流水式集會,全球20多個城市,也舉行了遊行集會,同步聲援香港的「天下制裁」活動。

臺灣民間團體週日(1月19日)舉辦遊行活動,呼籲臺灣政府給香港抗爭者政治庇護權與生活保障。

臺灣民眾 林小姐:「(臺港)面對的是一個共同的壓力,中共的壓力。喚起社會大眾關注,讓(臺灣)政府知道,我們重視這件事情。」

中國人權律師呼籲臺灣政府採取行動,為香港抗爭者提供援助。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 滕彪:「臺灣無論在道義上,還是現實利益上,還是長遠國家利益、國家安全,都應該加大對香港的支持力度。」

週日(1月19日),韓國市民及多個社團組織,聚集在首爾「弘大入口」,聲援香港。

抵抗國家暴力亞細亞共同聯盟 李尚炫:「隨著在韓香港學生們的加入,將這樣迫切的聲音傳達給韓國市民。同時敦促韓國政府對這個問題發表意見。」

來自的大陸的唐先生表示,香港的抗爭給大陸人帶來了希望。

大陸人士 唐先生:「我們都是自發來的,因?中共在香港做的惡太大了,我支持香港,支持香港就是支持我們自己。」

在美國舊金山,100多民眾聚集在濱海廣場,為香港抗爭者加油。

「全球支持香港聯盟」發起人 趙昕:「香港人民這麼巨大的付出和犧牲,也必將激起更多人的反抗。」

大陸支持者表示,香港是突破中共專制統治的突破口。

大陸民眾 Sammi:「香港它是一個突破專制統治的一個突破口,如果香港人勝利,那麼代表著中國的民主它就有出路了。」

週日(1月19日),上百名民?聚集在英國倫敦的中共大使館門前,聲援香港抗爭活動。

「香港監察」主席 羅傑斯(Benedict Rogers),以及前英國駐港領事館職員 鄭文傑到場發言,譴責中共。

在加拿大溫哥華,民眾在市中心的中央圖書館外集會,譴責中共暴政,呼籲國際社會制裁中共。

與會的港人表示不會屈服,中國異議人士表達對香港人的敬意。

中國異議人士 李一平:「要對香港的這些抗爭的民眾表達萬分的敬意。」

與會者 Luk Kwok Fai:「香港政府已經變成了香港共產黨,所以我們不會屈服。」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