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寒士尾牙 高市善心團體溫馨送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第30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上週日(19日)在中正高工舉行,席開280桌,邀請獨居長者、單親家庭、街友等近3千名寒士用餐,提前感受團圓圍爐的溫馨時刻。

第30屆寒士吃飽團圓餐會,由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聯合舉辦,高雄場席開280桌,邀請需要關懷的朋友,感受社會溫暖。

受邀民眾家屬 楊小姐:「除了在宅的關懷之外,就是辦一個大型的活動,可以讓我們參與,給家屬有出來透透氣的機會。」

高雄中學樂儀隊隊長 陳冠霖:「這個(樂儀)興趣,就是可以拿來服務社會也不錯嘛,所以我們就每年都接下這個,可以服務社會的這個機會,來為這個關懷弱勢出一份心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祝福與會者,逐桌問候圍爐民眾,並感謝各界的愛心支持,讓大家提前感受年節氣氛。

高雄市長 韓國瑜 :「4千桌將近4萬位,我們所有一起來用餐的寒士朋友們,有個快快樂樂的年。」

今年「寒士吃飽30」活動同步在台灣、台北、花蓮等15處舉行,席開超過4千桌,招待4萬多弱勢族群,在歲末寒冬之際,帶給社會溫馨的正向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