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近月 陸首坦承:9死440確診 病毒或突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2019年12月,中國爆發武漢肺炎,蔓延至今已超過400例確診,今天上午,中共國務院首次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除了宣布,截至昨晚12點,共13省出現疫情,有440例確診病例,9例死亡,國健委副主任李斌在記者會上表示,新型冠狀病毒透過呼吸道傳染,並且有可能已經發生突變。

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 李斌:「(我有一個問題,現在網路的傳言很多,請問現在武漢真正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因為現在目前,全國九成以上的確診病例都集中在武漢,當地已經出現人傳人和醫務人源的感染,存在一定範圍的社區傳播,這個病毒傳播的途徑是以呼吸道傳播為主,病毒存在變異的可能,所以疫情存在進一步擴散的風險。」

好,12月31日,中國武漢市最近公佈一則緊急通知,指出當地的海鮮市場,陸續出現「不明原因的肺炎」,但中共國務院直到今天才有正式的記者會說明,官方指出,目前13省出現疫情,有440例確診病例,9例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