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佛斯50週年 川普讚美中協議是21世紀新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世界經濟論壇第50屆年會,在瑞士達佛斯召開。美國總統川普在開幕演說中表示,美中貿易協議以及《美墨加協議》,代表了21世紀的新型貿易模式。

川普週二在達佛斯論壇表示,美國處於前所未有的經濟繁榮時期。

美國總統 川普:「我自豪地宣布,美國處在世界從未見過的經濟繁榮時期。」

川普認?,上週完成的美中貿易協議,以及《美墨加協議》,代表了21世界新型貿易模式。

美國總統 川普:「這些協議代表21世紀新型貿易模式,即公平、互惠以及將工人和家庭的需求放在首位。」

川普提到,美中將很快開始第二階段的貿易談判,談判期間將不會改變對中方的大部分關稅。

美國總統 川普:「根據我們新的第一階段協議,第二階段將很快開始協商。」

美國總統 川普:「但這些成就不可能達成,如果沒有關稅的實施,因此我們必須(實施關稅)。我們在使用關稅和其他(措施)。這就是?什麼我們對中方的大部分關稅,在第二階段談判期間保持。」

川普表示,已經和日本達成近400億美元的貿易協議,同時完成和韓國的貿易談判。按計劃英國1月31日將脫離歐盟。川普希望和英國達成巨大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期待和英國協商巨大新協議,(英國)有一位偉大的新首相,非常想達成協議,如同他們所說。」

川普表示,很多公司表示將在美國投資,美國將做得更好。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