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宣布停飛武漢6航班 空服員配戴口罩執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防堵疫情擴散 桃醫放3頂帳篷當隔離區

台灣昨天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為了防堵武漢肺炎持續擴散,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起在急診室外設置3個橘色帳篷作為隔離區,林口長庚也強制要求到急診就醫的病患及家屬,都要配戴口罩,希望將院內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

賈德納電賀蔡總統連任 重申美國會跨黨派挺台

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致電祝賀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和台灣順利完成大選,並重申美國國會對台灣的一貫跨黨派支持。

===

東奧女足資格賽在武漢 中華隊將棄賽

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恐將影響各類奧運資格賽進行及中華隊出征。體育署今天表示,拳擊亞大區資格賽可能暫緩舉辦,中華女足則不排除放棄參加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而娛樂圈也受到影響,藝人蔡依林原本3月7日將在湖北武漢舉行「Ugly Beauty」世界巡演,主辦單位今天(22)宣布延期。

===

華航宣布停飛武漢6航班 空服員配戴口罩執勤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華航宣布停飛2月10日至27日台灣武漢6航班,所有空勤組員服勤時將全面配戴口罩。星宇航空今天宣布,23日起所有澳門返台航班,空服員將全面配戴口罩,航機也將加強消毒,以保障員工及旅客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