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副總統當選證書 賴清德:繼續服務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中選會今天分別到總統府及台南,發送第15任正副總統當選證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強調會上緊發條沒有蜜月期,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表示,面對未來挑戰要更加努力,當選後責任更加重大,台灣未來有許多問題要克服。

副總統當選人 賴清德:「希望我們能珍惜這場選舉過程中,我們大家團結一起,然後跟我們台南市民打拼這樣的精神,面對未來的挑戰,我們要更加努力,總統特別強調責任更加重大,而且台灣未來有許多問題都要克服。」

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要代表中央選舉委員會,以及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要向我們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表示致賀之意。」

賴清德表示,蔡總統到台南謝票時提到台南建設問題,未來他可以協助台南各項建設的推動,共同為台南的發展而努力,總統的指示讓他很高興,不會讓他因離開台南,對台南未來發展就失去服務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