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紫斑蝶超夢幻 西螺燈會開張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雲林縣西螺鎮公所,連續3年打造浪漫花海燈會,從高處往下烏瞰,可以看到一隻大型紫斑蝶,造型吸睛,每天都吸引不少遊客。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西螺大橋下有一座占地約5公頃的巨型蝴蝶花海,並設置27座主題燈,上週末(19日)夜晚點燈之後,璀璨燈光和西螺大橋互相呼應,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賞燈。

遊客:「我們已經在這邊來了好幾趟了,我們就在期待這一天。)

雲林縣西螺鎮公所連續3年,在西螺大橋下打造浪漫的花海燈會,包括光之廊道、天使之翼、夢想起飛、鋼琴地燈等主題燈,要帶給民眾豐富的視覺饗宴。

小朋友:「(你剛踩的是什麼?)鋼琴,(好不好玩?)好玩。」

遊客:「(有沒有很好拍,很夢幻?)滿夢幻,也滿好拍的啊,就感覺說西螺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

LOVE光廊、愛神邱比特、搭配數不完的炫麗風車,還有閃亮亮的愛情摩天輪,即日起持續到2月23日,遊客可以白天來賞花海,晚上看花燈,感受熱鬧的過年歡樂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