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贈披薩送暖 六龜攤商集小愛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寒冬送暖,人間處處有溫情,在六龜地區有一家窯烤披薩攤商,發揮愛心,捐贈披薩給當地弱勢家庭,此舉獲得當地居民響應,也一起攜手做公益。

做完披薩,馬上就送進窯烤,夫婦倆分工合作,手裡忙個不停,因為送出這100多個披薩,就是要回饋給鄉里,即便讓客人等候,也不能馬虎停歇。

窯烤披薩業者 李鴻模:「很感謝六龜的鄉親,對我們窯烤披薩的支持,所以說年終就跟老闆娘商量,來做一個回饋六龜鄉親的一個活動。」

六龜居民 王小姐:「謝謝窯烤披薩,回饋給我們這麼好的披薩。」

市集負責人 劉翠媚:「他們可以來帶動,讓我們六龜這些比較清寒的家庭,還有就想吃披薩,也沒辦法吃披薩,因為這個活動,可以讓他們享受到吃披薩的這個樂趣。」

這個市集是在八八風災後,由當地居民利用空地整理成立的,特別的是除了農特產及小吃攤的銷售,也常常舉辦愛心活動及音樂會,來服務於當地民眾與過路遊客。

市集負責人 劉翠媚:「因為八八風災後這邊就變得比較弱,然後想說如果我們可以利用一個點,讓遊客進來的時候,我們在這個地方可以停留,然後帶動整個六龜的市區的繁華起來,那應該六龜會更亮、更好。」

薩克斯風樂手 陳煒文:「推廣我們學薩的精神,一方面我們所有直覺式的成員,都會用我們吹薩的時間,然後做一些公益的活動,一方面自己的興趣,一方面是自己的回饋社會,要去做一些愛心。」

窯烤披薩業者 李鴻模:「藉由這個市集,把一些六龜的那個好的東西,推廣出去給大家認識。」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善舉,卻大大溫暖了彼此的心,在歲末寒冬之際,願這愛的力量,帶給社會更正向的善循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